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翘神州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是多少

    最近两年来,与医药方面相关的股票都备受关注,特别是一些即将上市的新股,更是打新股的小伙伴们关注的焦点。即将上市的医药新股中的义翘神州则是一家生物试剂方面的公司,那么,义翘神州什么时候上市呢?这只新股的股票代码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义翘神州值得申购吗
    义翘神州值得申购吗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购时间为8月3日,其股票代码301047,股票简称义翘神州,申购代码301047,发行价格292.92,发行市盈率17.76。

    按照新股上市规则来看,如果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因此,预计义翘神州301047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11日-8月17日。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参与申购的股民们要留意官方最新消息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