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判断股票的买点 炒股新手可掌握两大技巧

    买股票主要是买未来,希望买到的股票未来会涨。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学会判断股票的买点是很有必要的。那么,投资者如何判断股票的买点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如何判断股票的买点
    怎么判断股票的买点

    一、后量超前量。某只股票在横盘整理的末期或者在低位起涨的初期,后面的成交量逐渐超过了前面的成交量,说明主力在这个位置已做好了拉升前的准备工作,随着股价的上涨和成交量的放大,股价连续突破前期的颈线位,从此股价将会一浪高过一浪。

    二、缩量再放量。这个主力建仓的信号是有一定前提的,就是在股票的选择上,投资者要选择那些曾经连续放量上涨,近日出现缩量回调的个股进行跟踪,一旦发现股价企稳重新放量,并且5日线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时就可以考虑买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