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闻泰转债今日申购 新债什么时候上市?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多数人都是希望能够从股市中获利的,所以一些新股、新债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公众投资者可申购可转债,那么闻泰转债今日申购,具体情况如何?还有闻泰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闻泰转债申购消息
    闻泰转债申购消息

    闻泰转债正股闻泰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手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等业务。它是妥妥的通讯半导体概念,2021年度一季报净利润为6.52亿元同比增长2.56%,总营收119.91亿元同比增长8.3%。如今,闻泰转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闻泰转债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闻泰转债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33745,正股总市值约1101亿元,本次发行可转债86亿元,转股价值97.67,没有担保,信用级别AA+。票面利率:第一年0.1%,第二年0.2%,第三年0.3%,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赎回价108。

    闻泰转债的质地不错,按照当前的转股价值来看,中签一手的收益会在200+。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闻泰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1年7月28日,所以它的上市时间就是2021年8月18日到7月28日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