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大跌 贵州茅台市值蒸发万亿

    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就有白酒股大跌引起关注,那么具体有哪些股票下挫了呢?贵州茅台市值蒸发万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股行情如何

    7月24日,水井坊披露了2021年中报业绩,这也是A股白酒行业首份中报。于是,A股白酒股首份半年报引发板块巨震,7月26日教育、白酒、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等大消费概念全线下挫,无一幸免。

    白酒股最新行情

    据了解,A股公司水井坊发布了白酒行业首份中报,周一股价却是“一字板”跌停。白酒板块的不少个股也是大幅走弱,市值2万亿巨头的贵州茅台以5.05%收跌,盘中跌幅一度超6%,报收1804.11元/股,股价创出年内新低,总市值2.27万亿,较今年巅峰时期3.27万亿,市值蒸发超1万亿元。

    一只万亿市值白酒股五粮液跌幅近8%,市值跌破万亿,较年初巅峰时期蒸发近4000亿。值得注意的是啤酒、葡萄酒等酒企也难以幸免,纷纷跟随下挫,葡萄酒股中,*ST中葡、ST通葡跌停,张裕A等跟随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