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加仓收手续费吗 证券印花税一般是多少?

    加仓是指在原来的仓位上买入更多数量的股票,不少投资者就会通过低位加仓来降低成本,以获得更高利益。那么,股票加仓收手续费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加仓收手续费吗
    股票加仓收取手续费吗

    股票加仓是要收手续费的,和正常交易一样。股票加仓,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买入股票,只要是有股票买卖,就会产生手续费。一般来说,佣金是会包含证管费、证券交易经手费的。根据规定,佣金比例上限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最低为5元,买卖双向收取,具体费率由营业部制定。

    在股票市场中,券商对资金量、交易量大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投资者可以自己去和证券部申请。拿平安证券举例,如果账户资金在20万以上,可以协商佣金费率调整到万1.5左右。印花税则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收取;过户费一般是成交金额的0.002%,是买卖双向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