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医药A股上涨9.01% 公司主要做什么业务?

    据报道,复星医药A股上涨9.01%,目前报价82.00元,总市值为2102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复星医药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复星医药主要做什么业务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复星医药A股上涨9.01%
    复星医药上涨9.01%

    复星医药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集团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业务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目前,复星医药集团的研发持续专注于抗肿瘤、心血管系统等治疗领域。

    据悉,复星医药2021Q1营收同比增长37%,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46.78%,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92.62%。复星医药在公告中解释称,业绩增长主要是收到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政府mRNA新冠疫苗首付款以及支付相关采购支出与研发销售费用后的净贡献。不过,公司并未将新冠疫苗的贡献分列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