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尔股份A股下跌7.04% 公司股价今天为何大跌?

    7月21日,歌尔股份A股下跌7.04%,目前报价39.24元,总市值为1341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歌尔股份大跌的原因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歌尔股份今天为何大跌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歌尔股份A股下跌7.04%
    歌尔股份下跌7.04%

    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歌尔突然跳水或许与市场对果链公司的悲观情绪有关。在歌尔股份公布的半年报预告中,歌尔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5.61亿-17.96亿元,同比增长100%-130%。虽然苹果是歌尔的第一大客户,但是歌尔股份的可选客户明显多于信维、欧菲光等传统果链公司。

    据相关资料显示,歌尔股份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从上游精密元器件、模组,到下游的智能硬件,从模具、注塑、表面处理,到高精度自动线的自主设计与制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