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迪克今日申购 发行价高达55.18元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选择了,也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所以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值得留意。金迪克今日申购,发行价高达55.18元,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金迪克新股申购
    金迪克新股申购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主营业务为预防流行性感冒、狂犬病、水痘、带状疱疹和肺炎疾病等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如今金迪克开启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迪克发行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迪克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200万股,网上发行约567.6万股,申购代码787670,申购价格55.18元,网上发行568万股,发行市盈率31.33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0万元。

    金迪克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新建新型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车间建设项目”、“创新疫苗研发项目注”、“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项目”。值得注意的是,金迪克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