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伯特转上市 涨幅达到30%盘中触及临停

    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都值得留意,尤其是打新的人增多,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新债的上市你有关注吗?N伯特转上市,该转债的转股价值和发行规模是多少?据了解,N伯特转盘中触及临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上市情况
    可转债上市情况

    N伯特转正股伯特利,注册地址安徽芜湖市,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商,主要生产各种汽车安全零部件,如ABS防抱死系统。伯特转债是沪市转债,集合竞价最大涨幅可达50%(深市新债为30%),若上涨20%则停牌30分钟恢复交易,上涨30%则停牌至14:57分恢复交易。

    伯特转债上市如何

    据了解,7月21日,伯特转债上市,发行规模9.02亿元。当前正股价:38.04元,转股价:36元,转股价值:105.67元,纯债价值:93.53元,保本价:121.1元,债券年收益:3.33%,AA级。正股伯特利成立于2004年6月,2018年4月上市,专注于从事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7月21日消息,“N伯特转”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达到30%盘中触及临停。所以上交所决定,自2021年07月21日09时25分开始暂停“N伯特转”交易,自2021年07月21日14时57分起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