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机电A股上涨7.98% 今日成交额为5.73亿

    7月20日,航天机电A股上涨7.98%,目前报价10.01元,总市值为143.57亿,今日成交额为5.73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航天机电的主营业务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航天机电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航天机电A股上涨7.98%
    航天机电上涨7.98%

    航天机电成立于1998年5月28日,是中国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公司把握国家战略性产业发展方向,经过多年不懈努力,现已形成新能源光伏、高端汽配和新材料应用三大产业格局,建成了垂直一体化的航天光伏产业链。

    公司拥有一个国家级、五个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五家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境内外两个资本运作平台。据了解,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01,089,994.53元,同比下滑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02,017.51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