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安光电A股上涨10.01% 公司是什么板块龙头?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安光电A股上涨10.01%,目前报价33.63元,总市值为1506亿,今日成交额46.62亿。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三安光电所属板块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三安光电是什么板块龙头呢?我们来看看吧。

    三安光电A股上涨10.01%
    三安光电上涨10.01%

    三安光电于2000年11月成立,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及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半导体照明工程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微波通讯集成电路与功率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据了解,三安光电的董事长是林志强,男,47岁,大学学历,经济师。三安光电的总经理是林科闯,男,45岁。公司4月27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27.17亿元,同比增长61.60%;净利润约5.57亿元,同比增长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