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集合竞价怎么操作 具体买卖规则建议看清

    集合竞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申报原则撮合成交,集合竞价只有一个价格,采用的是最大成交量原则。那么,股票集合竞价怎么操作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集合竞价怎么操作
    股票集合竞价买卖规则

    申报买入时:不少人应该知道,券商晚上九点后可以夜市委托,如果想快速买入,那么就在前一日晚上九点时直接以涨停板的价格申报。如果夜市没来得及委托,那么就在9:15时快速委托。申报卖出时:原理和申报买入的原理一样,想要快速卖出,就以跌停板的价格委托。

    投资者无需担心按照涨停板或跌停板的价格买入会导致成本过高或过低,因为集合竞价采用的是大成交量原则。也就是假设委托10元买卖的数量有1500手,以10.5元价格委托买卖的数量有1000手,那么最终就会按照10元的价格成交。注意:9:20-9:25,只能挂单,不能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