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排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2021上市公司一览

    不同股票都有人关注,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了,碳排放大家都不陌生了,碳排放概念龙头股也是值得留意的。所以,碳排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还有2021碳排放相关上市公司如何?

    碳排放相关股票
    碳排放相关股票

    碳排放一般指温室气体排放。温室气体排放,造成温室效应,使全球气温上升。为了应对气候变化,通过节能减排、植树造林等形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已成为全球共识。中国在减少碳排放方面的积极措施对全球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碳排放概念龙头股

    据悉,碳排放交易,是指运用市场经济来促进环境保护的重要机制,允许企业在碳排放交易规定的排放总量不突破的前提下,可以用这些减少的碳排放量,碳排放概念龙头股有电远达(600292)、三爱富(600636)、巨化股份(600160)、天科股份(600378)、内蒙华电(600863)、天富能源(600509)等。

    2021碳排放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华银电力(600744):公司是深圳碳排放权交易所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5%。远达环保(600292):已具备二氧化碳捕捉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并拥有碳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