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洲医疗中签能赚多少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开盘?

    据报道,五洲医疗6月27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五洲医疗股票。那么,五洲医疗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五洲医疗中签能赚多少
    五洲医疗中签能挣多少

    五洲医疗成立于2011年,自设立以来的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其他诊断、护理等相关医疗用品的集成供应,主要通过“ODM+集成供应”的模式满足国外医疗器械品牌商对医疗用品的一站式采购需求。五洲医疗共取得12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其中,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0项,II类医疗器械证书2项;发行人16项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13项产品已获得FDA产品列名。

    五洲医疗2019-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87亿元、4.71亿元、5.1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289.96万元、5674.44万元、6839.23万元。可以看到,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得到快速提升。其中2020年营收净利的小幅下滑,主要是受到2020年底海运资源紧张,公司部分订单未能及时发货导致的。那么,五洲医疗中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