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 具体原因是什么?

    在众多社交平台里,Soul则是备受年轻人喜欢的社交平台,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经超过1亿年轻人在使用这个APP。然而,经过几年的发展,Soul将上市也提上日程了,在5月11日,社交软件Soul正式提交IPO招股书。但近日却迎来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的公告消息,那么,暂停上市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Soul上市最新消息
    Soul上市最新消息

    6月23日,Soul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管理层暂停IPO的定价流程,作为Soul大股东的腾讯也支持这一决定。对于此次在上市前夕忽然暂定定价流程一事,Soul表示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也将迎来期待中的增长。

    不过,对Soul暂停美股IPO流程的决定,外界有观点认为,此次阻碍Soul上市的原因之一或许是其目前所缠身的官司。不过,这个观点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证,只是一个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