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行市盈率是什么意思 气派科技今日上市如何?

    一般有新股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因为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不少打新股的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赚钱了,那么气派科技今日上市如何?新股的申购和上市,多数人会关注到市盈率的多少,那么发行市盈率是什么意思呢?

    气派科技上市如何
    气派科技上市如何

    发行市盈率是指股票发行价格与股票的每股收益的比例。市盈率通常用来作为比较不同价格的股票是否被高估或者低估的指标。那么气派科技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是多少?

    发行市盈率的意思

    市盈率是一间公司股票的每股市价与每股盈利的比率,是投资者所必须掌握的一个重要财务指标,亦称本益比,一般情况下,一只股票市盈率越低,市价相对于股票的盈利能力越低,表明投资回收期越短,投资风险就越小,股票的投资价值就越大。

    气派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16,发行价格14.8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1.11倍。截至发稿,气派科技报价71.80元/股,涨幅达384.5%,总市值为76.30亿元。气派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