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只潜力股备受关注

    前段时间,科技部正式批复支持广东省和江苏省建设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票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两只潜力股吧。

    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票
    第三代半导体龙头企业

    一、三安光电。三安光电此前已经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一季度实现收入27.17亿,同比增长61.60%,净利润5.57亿,同比增长42.14。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表示将快速推进Mini/MicroLED等产品的市场应用,提升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提高公司毛利率。

    二、扬杰科技。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等中高端领域的产业发展。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2,091,349.53元,同比增长9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492,045.61元,同比增长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