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未来人工智能龙头 这两家A股企业备受市场关注

    作为近年来的一项新技术,人工智能已经悄悄地扩散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更是发展成为最热门的行业。那么,中国未来人工智能龙头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相关的A股上市公司吧。

    中国未来人工智能龙头
    我国未来人工智能龙头股

    一、寒武纪。2020年全年,寒武纪实现营业收入45,892.7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全年净亏损4.3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1.79亿元,亏损大幅缩窄。全年研发费用768,280,263.58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41.48%。

    二、科大讯飞。据悉,科大讯飞将继续坚持“平台+赛道”的产业发展战略,平台方面,基于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公司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已经初具规模,讯飞开放平台的AIOT生态战略已经成为科大讯飞战略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