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方A与福耀合作 前者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京东方A与福耀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汽车智能调光玻璃和车窗显示等方面进行合作。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京东方A最新股价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京东方A股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京东方A与福耀合作
    京东方A最新消息

    据了解,京东方A与福耀集团已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汽车智能调光玻璃和车窗显示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进一步推进智慧视窗产品在乘用车等更多领域的应用,目前已经实现部分车型后装量产出货。

    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京东方A(000725)股价上涨超过3%,目前报价6.30元,总市值为2192亿元。据悉,京东方A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显示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