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濮耐转债今日正式上市 开盘价预测是多少?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自己中签的可转债上市了。据了解,濮耐转债今日正式上市了,中签的朋友可以考虑今天卖出。那么,濮耐转债开盘价预测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濮耐转债今日正式上市
    濮耐转债今日上市

    濮耐股份6月17日收盘价为4.29,转股价格4.43,当前转股价值96.84。濮耐股份5月25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4.45,申购日为5月26日。在过去的大半个月时间里,濮耐股份股价下跌3.6%,转股价值从100.45下跌到96.84。

    濮耐转债AA级别,规模6.26亿,原始股东配售率31.3%,单账户顶格中0.05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0.45%变为3.26%。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给予9%的溢价率,开盘价预测为106。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