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帆转债今日正式上市 首日开盘价预估是多少?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可转债申购是不可能错过的事情之一,毕竟承担的风险比较低。据悉,起帆转债今日正式上市了,中签的朋友可以在今天卖出。那么,起帆转债开盘价预估是多少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起帆转债今日正式上市
    起帆转债开盘价预测

    起帆电缆6月16日收盘价为20.24,转股价格20.53,当前转股价值为98.59。起帆电缆5月21日(申购日前一工作日)收盘价为20.39,申购日5月24日。在这过去的大半个月时间里,起帆电缆股价下跌0.7%,转股价值从99.32下跌到98.59。

    起帆转债AA-级别,规模10亿,原始股东配售率35.98%,单账户顶格中0.08签,溢价率由申购前一日的0.69%变为1.43%。根据之前测评综合,结合当前环境给予11%的溢价率,开盘价预估为109元。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