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止损多少合适 这是什么意思来的?

    止损是一种理念,也是一个计划,更是一项操作,想要在股市中生存下来,首先也是需要知道期货止损的意思以及各种技巧问题。那么,期货止损多少合适?具体的意思含义,我们也一起来看看吧!

    期货止损多少合适
    期货止损多少合适

    止损点是指股市交易仓位获允许承受的最大损失,一旦达到损失上限,交易员必须平仓或减仓以阻止亏损扩大。止损是控制风险的必要手段,如何用好止损工具,投资者应各有风格。

    止损点的设置,主要看你的操作是:短线、中线、长线了。止损的设置是不应该随着股价的下跌而往下调整的,只要跌破就应该即刻出来。

    一般来说,短线设置为跌破买入价格的2%;中线可以在10%左右;长线则宽泛一些30到50%都可以。切记原则就是原则,定了就一定要执行才会有创造出更大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