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里面的大单小单如何区分 炒股基础知识须知

    成交量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主力、散户的动向,其中个股大单进小单出通常是指主力、或者机构大量的买入,而散户大量的卖出。那么,股票里面的大单小单如何区分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单小单划分标准:

    超大单:成交量大于等于3000手,或者成交金额大于等于90万元;大单:成交量大于等于1000手,或者成交金额大于等于30万元;中单:成交量大于等于200手,或者成交金额大于等于6万元;小单:中单以下为小单。

    股票里面的大单小单如何区分
    股票大单小单如何区分

    其中,超大单和大单称为主力,中单计入中户不计入散户,小单计入散户。不同软件的划分标准可能不一样,以具体软件为准。如果个股出现大单进行,小单出的情况时,投资者可以结合个股的流入等其它因素来考虑,避免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