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易购下跌9.98% 张近东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宁易购下跌9.98%,目前报价5.59元,总市值为520.43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张近东持有的该公司股份比例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张近东持有苏宁易购多少股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苏宁易购下跌9.98%
    苏宁易购最新股价

    6月15日早间,苏宁易购(002024)发布两则公告:股东被动减持1000万股,以及张近东所持公司5.8%股份被司法冻结。据了解,股东张近东所持5.8%股份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占其所持比例的27.68%

    此前,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30.82亿元,其中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刘玉萍、张近东被共同列入为被执行人。对此,苏宁方面曾表示,尚未进入实质执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