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国际拟收购苏宁易购23%股份 苏宁今日复牌涨停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都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尤其是一些公司股份收购的消息也引起注意。近日有消息称深圳国际拟收购苏宁易购23%股份,其中苏宁今日复牌涨停,深圳国际开盘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收购苏宁易购股份
    收购苏宁易购股份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一家于百慕达成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公司,是一家以物流、收费公路为主业的企业。苏宁易购大家都不陌生了,一般指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送货更准时,好货更超值,上新货更快。

    深圳国际拟收购苏宁易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8日晚间,有公告显示,深圳国际拟斥资148.17亿元收购其23%股份,深圳国际成为苏宁易购新股东,而本次引进新股东后,鲲鹏资本持股比例为15%,深国际持股比例为8%,张近东仍为第一大表决权股东。

    2月28日晚,苏宁易购发布复牌公告,正式宣布引入国有战略投资。今日深圳国际开盘涨2%,苏宁易购今日复牌涨停,现报7.7元每股,封单超232万手。苏宁易购表示,本次引进国资战略股东,有利于进一步聚焦零售服务业务,夯实全场景零售核心能力建设,提高资产及业务的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