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暂停IPO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散户朋友会受到影响吗

    IPO暂停是指证监会中断新股发行,不再向A股市场开放新增上市公司的融资渠道。对于一些炒股新手而言,IPO暂停的影响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暂停IPO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暂停IPO会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暂停IPO会对股市的影响

    IPO暂停对于股市而言,是强有力的保底措施,历来每个月的新股资金都会在股市中短期内被抽一次血。虽然A股发行有助于保持市场的活性,但是也无疑对资金存在短期的掠夺性。因此,IPO暂停会让股市保存了资金

    对投资者而言,IPO暂停是一大噩耗,毕竟历来新股发行是必赚的买卖。也正是由于这其中巨大的盈利,IPO才一直是投资者趋之若鹜的选择。如果IPO暂停的噩耗来袭,投资者就少了一条“致富”之路。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