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兴产业股票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新兴产业是指随着新的科研成果和新兴技术的发明,应用而出现的新的部门和行业。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新兴产业股票是可以关注的。那么,新兴产业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兴产业股票有哪些
    新兴产业股票

    据小编了解,新兴产业股票有:中国宝安、恒宝股份、金钼股份、西藏矿业、新海宜、比亚迪、北新建材、大唐电信、数源科技、科大讯飞、上海贝岭、杉杉股份、中信国安、佛塑股份、江苏国泰、科力远、包钢稀土等

    在上述股票中,部分股民朋友对于数源科技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数源科技此前已经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2,926,150.90元,同比增长172.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0,687.68元,同比增长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