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 怎么选择才好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投资香港的股票,因为香港的股票比较成熟,而起现在大陆很多的公司都会去香港上市。但投资股票的话是要开户的,那么,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

    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
    香港有哪些证券公司

    1、国元证券:国元证券(以下简称“公司”)是为顺应信证分业、行业重组的发展趋势,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01年(辛巳年)8月设立。

    2、华泰证券: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于1990年12月成立于南京,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

    3、中信证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CITIC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4、日资证券公司:日资经纪公司曾经在香港证券市场大放异彩,代表公司有野村证券、山一证券、大和证券等。

    5、英资证券公司:香港证券市场传统意义上的主流券商,以获多利证券、渣打证券、汇丰证券、ING霸菱证券、怡富证券、华宝证券、兆富证券、和升证券、摩根建富以及柏克莱等为首,随着香港的回归和市场竞争的加剧,英资券商逐渐退出香港证券市场。国际贸易和流通的活跃以及国际资金的增加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港股证券公司一定要选择持有香港证监会牌照的正规券商,比如艾德证券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3、4、5、9号牌照,这种一般就资质更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