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山转债新债申购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一些新股和新债的申购都值得留意,一般人们比较熟悉的是打新股,但是打新债也是一样的。江山转债新债申购,该新债发行规模如何?还有江山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可转债申购如何
    可转债申购如何

    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江山转债正股江山欧派,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如今该公司新债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江山转债申购消息

    据了解,之前有报道称,江山欧派将于6月11日正式发行5.83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5,债券简称为江山转债。如今江山转债新债申购,股价一直在高位区域运行,公司业绩一般,股价102.6元偏高,转股价97.55,转股价值105,转股溢价率-4.92%,机构评级AA-。

    值得注意的是,江山转债发行规模小,中签率不高,估计5%左右。至于该新债什么时候上市?极有可能会在7月上旬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上,江山欧派主营业务是木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43.94%,净利润复合增长率45.61%,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