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峡能源今日登陆沪市主板 首日达44%涨停上限

    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会留意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还有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三峡能源今日登陆沪市主板,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首日涨幅如何呢?

    新股上市涨停
    新股上市涨停

    三峡集团因三峡工程而生,始终以奉献清洁能源、共建美好家园、更好造福人民为己任,现已成为全球最大水电开发企业和我国最大清洁能源集团。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在沪市主板正式挂牌交易,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峡能源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峡能源今日登陆沪市主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00905,发行价格2.6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8.87倍。三峡能源的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电力。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开盘,三峡能源以3.18元/股的价格一路飙升,较2.65元的发行价上涨20%,随后快速拉升达到44%的涨停上限,市值突破1000亿元,为A股市场市值最高的新能源公司。也是中国电力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IPO,所以,三峡能源登陆A股市场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