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7038国微转债申购 发行规模15亿元

    喜欢炒股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新股的消息了,特别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可转债申购也值得关注,今日,127038国微转债申购,发行规模15亿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国微转债申购消息
    国微转债申购消息

    国微转债正股紫光国微,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半导体芯片设计研发的科技公司。是国产特种芯片龙头,收入主要来源于特种集成电路及智能安全芯片。如今国微转债申购,基本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微转债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127038国微转债申购,评级AA+,发行规模15亿元,目前转股价值104.37元,转股溢价率-4.19%,纯债价值89.983元。债券利率:票面利率第一年0.20%、第二年0.40%、第三年0.6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到期赎回价110.00(包含最后一期利息)。

    国微转债公司拟通过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5亿元,其中6亿元用于新型高端安全系列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4.5亿元用于车载控制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4.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