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大跌 水井坊等相继封住跌停

    喜欢喝白酒的人肯定对于不同品牌的白酒有所了解,每到一些节日的话,白酒的销量是很不错的,股市中白酒股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白酒股大跌,水井坊等相继封住跌停,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股有哪些

    白酒股就是指防御型较强的以白酒股为主营的个股,白酒板块股票有酒鬼酒(000799)、金徽酒(603919)、金种子酒(600199)、*ST皇台(000995)、舍得酒业(600702)、今世缘(603369)、水井坊(600779)等等。

    白酒股最新行情

    据了解,今年春节之前,酿酒板块几乎是高端白酒的天下,以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为代表的一线白酒龙头表现突出。今日早盘A股主要指数冲高回落,白酒股大跌,水井坊、舍得酒业、酒鬼酒、老白干酒等相继封住跌停,贵州茅台午后大跌超4%。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盘中刚创下历史新高的舍得酒业,今日开盘便大跌近8%,经历了半日弱势震荡后,最终收跌9.94%,报229.54元/股,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早盘A股主要指数冲高回落,近期领涨的白酒股集体跳水是拖累指数下行的主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