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账户有多少钱才可以打新股 有什么要求吗?

    A股市场的股票打新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因为一旦新股中签就意味着可以赚钱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打新股的相关知识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账户有多少钱才可以打新股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账户有多少钱才可以打新股
    参与打新股的要求

    据悉,投资者可以通过网上申购的方式参与打新。网上申购的资格是按照市值申购的,规定持有一定数量非限售A股股份的投资者才能参与网上申购。简单来讲,想要参与打新股,股票账户里面有钱是不行的,需要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才有打新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股票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方可参与网上发行,额度起点1000股。沪市每增加1万市值对应多增加1000股;深市每增加5000市值对应多增加5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