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玻璃下跌20.01% 全天成交额为2.23亿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刚玻璃下跌20.01%,目前报价20.27元,总市值为43.78亿。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金刚玻璃所从事的主业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金刚玻璃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金刚玻璃下跌20.01%
    金刚玻璃最新股价

    金刚玻璃6月3日开盘后,股价一直在平盘线附近波动,但尾盘却出现了急速跳水。14:43,金刚玻璃股价开始跳水,短短12分钟后就封死跌停板,来了个20厘米的闷杀。截至收盘,金刚玻璃股价报20.27元/股,跌幅20.01%,封单1.29万手,全天成交额为2.23亿元

    据悉,金刚玻璃是国内玻璃深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特种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用在安防、防火防爆等特殊场合。公司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3亿元,同比下降16.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824.07万元,较上年同期转盈为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