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诺生物今日科创板 上市首日涨幅265.98%

    股票上市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不用的时期都有一些新股上市,在今日上市的新股中,圣诺生物就是其中之一,圣诺生物今日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一般新股上市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圣诺生物涨幅如何?

    圣诺生物新股上市
    圣诺生物新股上市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主要从事多肽、多肽药物、美容肽的研究,是国内一流的专业化多肽类药物和产品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规模化生产、出口的多肽药物产业园区。如今圣诺生物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圣诺生物上市消息

    6月3日,多肽类药物研发商圣诺生物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发行价为17.9元,公开发行新股数量2000万股。截至今日收盘,圣诺生物报65.51元,涨幅265.98%,成交额9.79亿元,换手率73.92%,振幅86.54%,总市值52.41亿元。

    圣诺生物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34851.49万元。圣诺生物主要从事多肽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并为企业提供多肽创新药药学研究、多肽类产品定制生产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