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通过换手率判断股票投资价值 在多少比较合适?

    投资者在股票交易中,总是不可避免的会遇到换手率的问题。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通过换手率判断股票投资价值也是不错的方法。那么,如何通过换手率判断股票投资价值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通过换手率判断股票投资价值
    换手率是什么意思

    换手率也叫做周转率,是指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换手率指标是反映市场交投活跃程度最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当股市容量还有交易潜力得到日益拓展的时候,换手率也会有较大的提升,比如说牛市的换手率要高于熊市。

    据了解,不少股票每天的换手率一般在1%到25%的区间。其中,70%的股票换手率在3%以下。所以,从市场平局水平来看,我们可以将换手率水平3%作为一个判断的参考标准。如果某只个股的换手率进入到8%到10%的区间,说明股票的交易已经高度活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