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盐田区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特别是出行的话要佩戴好口罩的。近段时间广东疫情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尤其是广州和深圳等地区都出现了新增病例,2月29日有消息称,深圳盐田区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有序推进,当然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与新冠疫苗和核酸检测相关的概念股整体业绩大增。截至5月26日,深圳全市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共有9例,其中有3例居住在盐田区,盐田区已对密接者、次密接者、重点人群、一般接触者开展排查和管控。

    深圳盐田区核酸检测

    随着近日深圳疫情零星散发,深圳市盐田区将进行全区全员核酸检测,最新通告发布:呼吁此前因出差、外出等原因未接受核酸检测的市民尽快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主动进行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因为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多地扩大核酸检测范围。至于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复星医药600196、万泰生物603392、金域医学603882、乐普医疗300003、安图生物603658、华测检测300012、新产业300832、华大基因300676等等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