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已上市 成为国产能量饮料第一股

    在国内能量饮料的行业上,除了红牛之外,东鹏饮料也精准卡位能量饮料的优质赛道上,并且在5月27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锣声上市。目前,东鹏饮料已上市,该公司最新股价和总市值分别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鹏饮料股价多少钱一股
    东鹏饮料股价多少钱一股

    5月27日,“功能饮料第一股”东鹏饮料在上交所敲锣上市,东鹏饮料股票代码:605499,发行价为46.27元/股。上市首日,东鹏饮料涨幅44.00%,最新股价为66.63元,总市值266.53亿元。截止今日收盘,东鹏饮料股票涨停,最新报73.29元/股,总市值为293.17亿元。

    回顾公司相关信息,东鹏饮料成立于1994年,主要产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公司的主导产品是东鹏特饮,在能量饮料中以差异化的包装和价格等优势突飞猛进,成为国内能量饮料的先行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