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上市几个涨停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少钱

    能量饮料行业中的佼佼者—东鹏饮料在5月27日正式上市交易,自上市之后东鹏饮料受到资本的高度关注。现在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是东鹏饮料上市几个涨停?以及投资者中一签赚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东鹏饮料14连板涨停
    东鹏饮料14连板涨停

    6月16日早盘,东鹏饮料再度涨停,为连续第14个交易日涨停。截至发稿,东鹏饮料最新报230.01元,总市值为920.06亿元,成交金额急剧放大至63.18亿元,换手率高达72.29%,市盈率为91.98倍。

    值得一提的是,5月27日-6月16日,东鹏饮料连番开盘涨停,股价从46.27元/股一路飙升至230.01元/股,市值从266亿元增加到920.06亿元,短短14个交易日翻了超三倍,成为今年打新最赚钱的主板新股。

    如果以涨停板价格来计算的话,投资者中一签东鹏饮料新股的收益高达18.3万元,超越味知香(605089),成为今年第二大肉签新股,仅次于极米科技(20.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