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人民币升值受益龙头股有哪些 利好的个股一览

    去年5月份,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还在7.1元时代,如今一年过去,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已经向6.3元时代迈进。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1人民币升值受益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升值受益龙头股
    人民币升值受益股

    有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升值,会降低进口企业的采购成本,增加盈利。尤其是在当下,部分大宗商品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一些品种价格连创新高,企业原材料进口成本增加,因此,人民币升值也会减轻大宗商品价格大涨带来的压力。

    据了解,人民币升值受益股有:恒丰纸业(600356)、晨鸣纸业(000488)、博汇纸业(600966)、冠豪高新(600433)、众信旅游(002707)、腾邦国际(300178)、中国国航(601111)、东方航空(6001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