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 股票第二天表现如何?

    炒股肯定要留意股票的涨跌情况,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从中获利的。对于新手来说,炒股要了解一些股票知识,那么尾盘跳水意味着什么呢?尾盘跳水股票第二天表现如何?

    尾盘跳水怎么样
    尾盘跳水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在股票市场当中,尾盘跳水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现象。是临近收盘的时间快速下跌,一般是前期的被套盘和获利涌出的现象,定义为短线下调整。会让很多散户投资者头疼不已,甚至于让一些机构投资者措手不及。

    尾盘跳水后股票表现

    据了解,在股票市场中,股票价格出现尾盘跳水就说明股票的尾盘空方力量加大,空方力量主导尾盘价格走向,大概率会导致股票价格延续下跌。有可能是主力出货,也有可能是主力洗盘。

    至于尾盘跳水后股票表现,股票第二天通常会低开,低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有可能是主力故意制造恐慌,打算第二天进行盘中低吸。而当高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一般是主力出货、尾盘大单出货导致的。这种做法是为了让第二天的股价大幅度低开,将散户套牢在高价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