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重回3600点 A股交易量接连走高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炒股的人肯定都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了。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近日有消息称,沪指重回3600点,A股交易量接连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沪指涨多少
    沪指涨多少

    沪指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近日沪指拉升,如果量能有效配合,短期有望走出一波指数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据了解,5月26日早盘,沪指涨0.53%,时隔3个月重回3600点,因为是2月25日以来首次,所以引发不小关注。A股交易量接连走高,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板块方面,券商股延续强势,汽车、造纸板块大幅走强,化工、白酒表现活跃,受政策影响,可降解塑料掀涨停潮;医美概念回调,电力、石油、钢铁板块表现低迷。

    截至发稿,沪指报36023.28点,涨0.61%,成交额2383亿元;深成指报14858.38点,涨0.08%,成交额2659亿元,两市成交合计5042亿元。总体来看,市场情绪较为乐观,个股涨多跌少。不过,沪指能否上4000点,大家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