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例在安徽 医药龙头股有哪些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新冠疫情持续出现零星本土确诊病例,让大家担心不已。就在昨天24小时里,发现全国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2例在安徽,以及境外输入病例13例。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相关上市值得关注,那么,医药龙头股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医药相关上市公司
    医药相关上市公司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24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安徽;当然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当下,医药板块的走势依然备受关注,在A股市场上生物医药概念股龙头包括:青海春天、万昌科技、美康生物、北陆药业、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华兰生物、迈瑞医疗等,建议重点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