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OS即将开源 2021年A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鸿蒙OS即将开源。据悉,鸿蒙操作系统有可能让硬件厂家真正生产出个性化的、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产品。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华为鸿蒙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华为鸿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鸿蒙OS即将开源
    华为鸿蒙OS即将开源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总裁王成录表示,鸿蒙马上会全量开源,可能在非常近的时间就会面向所有开发者全量开源。据悉,华为此前明确表态,鸿蒙系统完全开源、开放,欢迎其他第三方手机厂商采用鸿蒙系统,一起共建开源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鸿蒙概念股有:蓝盾股份(股票代码:300297)、东方国信(股票代码:300166)、常山北明(股票代码:000158)、润和软件(股票代码:300339)、亚太股份(股票代码:002284)、先进数通(股票代码:30054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