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帮炒股有哪些特征 其炒股手法简单介绍

    温州帮指浙江的温州地区比较喜欢做超短线的一些席位,总部设在证券销售部,经常用资金拉涨停的股票,然后利用散户追逐它,过几天放量直接卖出去砸盘,赚了钱再操作下一只股票。那么,温州帮炒股有哪些特征呢?我们来看看吧。

    温州帮炒股有哪些特征
    温州帮炒股特征

    温州帮炒股主要有以下的特点:他们选择的股票一般流通的市值不到30亿,方便他们控制盘面和拉升;通常选择沪市的股票,因为有一定的隐蔽性,避免急于筹资,也避免其他投资者过早发现他们的意图;第一涨停板的涨幅选定的目标是一般低于9.99%

    在股市中,投资者可以通过龙虎榜的数据,来判断哪些营业厅是温州帮,以及温州帮所炒作的股票走势特征,来判断个股中是否存在温州帮。当有温州帮炒个股时,投资者可以放轻仓位,进行进行相应的减仓操作。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