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 股市休市几天?

    炒股的人有很多,除了关注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之外,股市放假的消息也是值得留意的。五一劳动节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端午节的假期逐渐临近,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那么股市休市几天呢?

    端午节股市休市
    端午节股市休市

    股市是进行股票发行和交易的市场,休市,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周末休市:中国证券市场周一至周五为交易日,周六、周日为休市日。现在端午节要到了,股市也是会休市的。

    端午放假休市时间

    据了解,今年的端午节放假从6月12日开始到14日结束,共三天的时间,短途出行是不错的,而且端午放假三天不调休。5月2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2021年端午节假期首日火车票。此外,端午节放假,告诉不免费。

    至于端午节股市休市几天?具体的休市时间是三天,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各国的市场都是一样的,遇到国内节日休假的时候休市。我国股市在元旦、春节等假期期间休市,美国在圣诞节也会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