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炒股小白入门知识须知

    在股票市场中,成交量指的是当日已经有效成交的股票总手数,以股票的股数为计算单位。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无量上涨背后的含义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无量上涨说明什么

    一般来说,无量上涨贵被当做是一个很不好的信号,因为无量上涨说明多方力量并不是那么强大,但有些朋友认为,其实这种说法并不一定完全正确。只有当庄持有60%的筹码时,才会出现无量价涨的趋势。这是因为当股价上涨时,很少有筹码可以自由流动。

    无量的话表明,资金通过前期横盘或前期洗盘获得了一定数量的筹码,持有股票上涨的认可度很高,因此上涨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差异,而这只股票往往是一匹准黑马。当无量涨停时,这表明大多数股东对这支股票持乐观态度,而不愿出售股票导致了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