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材价格迎来回调 钢铁板块今日走势如何?

    据最新消息显示,钢材价格迎来回调,郑州等全国多个地区热卷和螺纹钢等钢材期货、现货产品普遍下跌。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钢铁板块行情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钢铁板块今日走势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钢材价格迎来回调
    钢铁板块今日行情

    5月14日以来,以铁矿石为首的黑色系品种一改“五一”后暴涨局面,全线下跌,拉开了钢铁市场回调的序幕。截至本周一,钢铁市场持续延续下跌态势,北京、天津以及郑州等全国多个地区热卷、螺纹钢等钢材期货、现货产品普遍下跌,每吨下跌50元~500元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钢铁板块今日午后异动拉升,中信特钢(000708)股价大涨超过7%,鞍钢股份(000898)涨逾6%,本钢板材(000761)涨幅超过3%,南钢股份(600282)、久立特材(002318)、杭钢股份(600126)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