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辉龙今日上市 新股开盘上涨339.19%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新股上市的情况,一般新上市的股票,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亚辉龙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亚辉龙今日上市,该新股的涨幅如何呢?

    亚辉龙新股上市
    亚辉龙新股上市

    亚辉龙是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390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亚辉龙上市消息

    亚辉龙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75,发行价格1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1.96倍。此次公开发行股票4100.00万股,招股书显示,近几年,公司经营较为稳健,业绩持续向好。

    N亚辉龙今日上市,开盘价65.00元,上涨339.19%。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N睿昂开盘涨415.74%。亚辉龙主营业务为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为主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部分非自产医疗器械产品的代理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