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辉龙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5月6日开启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6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亚辉龙,申购代码为787575,股票代码为68757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0万元。那么,亚辉龙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亚辉龙什么时候上市
    亚辉龙上市时间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3.64亿元,公司系一家技术国内领先、研产销一体化的专注于临床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主营业务为以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为主的体外诊断仪器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与全国知名医疗机构等合作,其中包括: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合作,首次使用国产化学发光AMH试剂建立中国女性健康人群参考范围的多中心研究;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专科医院合作,使用化学发光INHB试剂联合AMH和常规性激素检测用于男性不育症诊断标志物临床应用的多中心研究。

    亚辉龙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5月6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亚辉龙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亚辉龙大概率会在5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